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我的爸

从小到大称呼父亲大人就只是一声“爸”。自从上次发生痛风(尿酸之类的)事件之后,爸一夜之间蒼老了好多,整个人也暴廋下来。过年回太平老家看到吓了一跳,好心痛。。。。
总觉得我是个不孝的女儿。妈在世时不能好好侍候她什至在她临终前也赶不及见她最后一面,一直是我最大的遗憾。。。
有时真的好讨厌自己没事为什么要嫁到这么远?为什么要在jb落脚????
如今剩下爸孤单一个人呆在老家,辛好有小弟陪他。至于嫁到附近的小妹差不多每天都会张罗吃的给爸,辛苦你了,小妹。
固执的爸要他过来我跟哥这里又不要,只因跟哥有心结还未解。两个大男人,又没开伙,家里一团乱的。唉!真的辛苦了小妹,他还有一头家要顾,每天忙进忙出,超累的咯!连她家婆看了都替他心疼。可是他还是要扛起照顾爸的责任,我好怅愧~~
这就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本来是要写爸的事,咦!怎么越写越离题了,唉!算了,就当我在念经吧!!!

2 条评论:

  1. 我明白你那有心无力的感觉!我也了解到你妹妹的辛苦!
    有时家里只剩下爸或妈一个,我们做孩子的难免会为他们担心!

    回复删除
  2. 丽霞,谢谢你的留言.
    的确,我的心很难平静下来....
    每当夜深人静时,总是会想到家里的爸和过世的妈妈.
    然后眼泪就拼命往下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