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败家去也

9月4号那天,龙哥说要驾车进新加坡,问我要不要跟?反正在家都要发霉了,好吧!就去逛逛吧!
这次有去到IMM的daiso哦!败了十多件东西。
pai seh,丽霞,东西已经拆的拆,用的用了。post不上去给你看了。嘻^.^
也买了几样药材,衣服,裤子。算满有收获的啦~
不过就是荷包大出血咯= =''''
最开心的是竟然给我遇到失去联络的旧同事。
哈!世界可真小。。。。。。

2 条评论:

  1. 败家败到遇到失去联络的旧同事,这就是所谓的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咯!你上两帖的文章写关于亲子关系的,哎呀,我告诉你,不止你家整天都这样罢了!我家也是天天在上演打架戏呢!我也是气到半死,有好多次气到哭着驾车出去,被老公打了好多次电话苦苦要求才回家,现在我想开了,现在他们还在我们身边,我们嫌闹,等孩子出外读书。要听他们的吵闹声也比较难了!所以你要看开点就没事了!加油!

    回复删除
  2. 对咯!我老公也常跟我说,等他们长大翅膀硬了,飞出去了,那时想听也听不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