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可怜的华小生

华小生   
    须唱印度歌????
这到底是什么天理呢?
看到这篇新闻报道时
心里真是感触良多。。。。。
难道我们真的没有自主权了吗???
这年头的华小生真的好可怜,唉~ ~



4 条评论:

  1. 好久没看到你写部落了!你还好吗?我的部落格搬家了,你知道吗?华小生须唱印度歌??啊,有这样的事?

    回复删除
  2. 嘿!不好意思,丽霞。都说我是懒女人咯~ 太久没看到我写部落也不出奇,嘻~
    我知道你的部落搬家了,我都有去逛哩!好漂亮哦!在此恭喜你。。。。
    至于唱印度歌这件事我是看星洲日报头条才知道的,某位小学校长告诉记者的哩!

    回复删除
  3. 在大马,真的什么都boleh jadi!
    也不知道好还是坏。。
    祝福你和家人:冬至平安,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4. 诗艳,我也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