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我也解决了。。。

多亏了丽霞及各位网友的帮忙
我的问题也解决了

后知后觉的我
昨晚才发觉的
昨天一整天都无法上网
直到晚上才可以
又遇到这种事
就快抓狂了
就在这个时候
让我瞄到丽霞的部落
他就像我的照明灯
一切都解决啦


我就说嘛
在这部落格里
就像一个大家庭
网友们都好热心
我好喜欢大家哦  



=====================================================



 

2 条评论:

  1. 原来你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哦!之前我就是要在你这儿留言,都留不到叻!那时真的令我快抓狂了!部落格的姐妹大多是好人,每次遇到什么问题,大家就会出来“拔刀相救”的,嘻嘻。。

    回复删除
  2. 丽霞。。。

    对咯!对咯!我爱死你们了,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