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荔枝,荔枝。。又爱又怕

今天电脑不懂搞什么东东。。。。
很慢很慢,有些连接到有些又连接不得。
啊。。。。要发狂了。。。。


             *******************************
                                  
话说某天我家龙哥买了荔枝回来,被我碎碎念了几下。。
怎可不念呢?最近时常榴槤榴莲的,天气又反复无常,这都是上火的水果啊!可他一句话,我反而无声了。。。。

他说我们家2个孩子好像还没吃过荔枝,所以买来让他们品尝的。

想想也对,因我这怕麻烦的妈咪,每天怕这怕那的,限制来限制去。。。。唉。。。。。> <

欣慰的是家人都能忍我。应该学会看开了。。。。

3 条评论:

  1. 当妈妈的都是这样的嘛~~~
    看见孩子生病辛苦,我们也难过呀~

    回复删除
  2. ariescovis.....

    就是嘛!我还有后遗症的哩~~
    半夜起来总会摸我孩子的额头哦!!!

    回复删除
  3. 呵呵~或者可以告诉孩子,吃多了会怎样~如果怎样你自己要负责任~我是会酱告诉婷的~不过有时听有时也会不听的><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