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假日趴趴走1

我家龙哥有4天假期,且看我们家没计划的趴趴走是怎样度过的。

周末小儿子学校有补导班。等他回来之后,我要龙哥载我到五福城的sutramall 去败家,结果败到龙哥的口袋破了一个洞,不好意思下 > <

                               
    
买了一双凉鞋&一双喝喜酒要穿的高跟鞋。觉得很不切实际咯!这样的高跟鞋一年能穿几次呢?买了有点后悔。
另外一双凉鞋呢我已经有预感马上会派上用场。果然,要回的当儿,鞋带断了。哈~ 神吧!!!

小儿子吵要吃日本餐,结果我们又敲了龙哥一段。

                                 
                                                        每次来这里的味千拉面馆都会点的三文鱼炒饭和软壳蟹寿司,好吃。。。

填饱了五脏庙,又往下一滩 daiso 刹到。又败了8件东西,真敢死。

回到家已经很夜了,累到。。。。。。
龙哥还说明天要去desaru野餐。哈~
慢慢等吧!
爬得起来才说。。。z z z z z z

大儿子买了这3本书,不知好不好看???

            

4 条评论:

  1. 哇,看到你败家败得很爽哦!

    回复删除
  2. 丽霞。。。

    当然很爽。可是看到荷包就心痛死!!!

    回复删除
  3. 哈哈~很爽哦^^
    以前我住淡杯也常逛sutera mall,不然就喜欢去后面找吃^^哈哈,还挺怀念的~

    回复删除
  4. winnie@ah咪。。

    的确,那里很多吃的。我是这2年才摸到那里去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