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我的第一个奖

我终于把它领回家挂起来了  

当丽霞要我去他家领奖时,我简直是受宠若惊加感动。。。。

我一直在挣扎要不要领回来leh!我有这个资格吗?

比起其他网友,小娘子我真的是懒到。。。。

本人部落格也没舍看头,又没好料可跟大家分享,真是惭愧。

可是挣扎的结果。。。

又很想拿喔!!!  


不管了,领回来再说吧!

说不定有了这个奖,我会更努力,加把劲的,加油。。。。。


其他的,改天再说囖!bye.











4 条评论:

  1. 拿奖就是给自己一个肯定嘛!其实写部落有没有人看是不用紧的,最紧要是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留给自己一个回忆!

    回复删除
  2. 丽霞。。。

    谢谢你给我的肯定。
    有了这些推动力,我相信一定能写出属于我自己的美好回忆!

    回复删除
  3. O(∩_∩)O哈哈哈~

    你很可爱!

    回复删除
  4. ariescovis。。。。。

    嘻!是老可爱吧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