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用心良苦

学校大考要来临了,我家隆哥就经常劝诫2位大小公子,要勤劳点、努力点,把书读好来,将来出人头地。。。
不要像你们爸爸这样辛苦,每天早出晚归,日晒雨淋。就为了养家糊口。你们比一些不幸的儿童幸福多了,至少你们还有书读,应该要好好珍惜,把握。。。。。

孩子考试,我帮不到什么,只能在旁边加油打气。不想给太多压力,一切顺其自然。

唉~
对于我孩子的学习态度,我还是不敢领教,很头疼 > _ <

2 条评论:

  1. 我现在已经每天跟他们一起‘练字’‘读书’
    考试时,我也是紧张的~

    回复删除
  2. ariescovis。。。。

    对咯!我嘴里说顺其自然,其实心里蛮压力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