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真是不好彩~~

前阵子,下楼梯时踩了一个空,扭伤了脚。才刚好,上个星期,小儿子竟然出水痘!唉~  老天爷。。。。

听说出水痘不能吹风,冲凉要冲凉茶(苦瓜藤之类的),戒豆戒鸡戒毒戒黑酱油等等一大堆禁忌。。。。

没办法,长辈的话不可不听哦!我都一一造办咯。。。。

讲到水痘,使我想起当年怀第一胎八个月的时候竟然也出水痘。那时工厂员工一个接一个的出,无可辛免的我也中招啦!

当时是吓到不知所措,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强忍着。医生安慰我说不要怕,八个月很稳了,放松心情就没事了。一见到老公,忍不住哭倒在他怀里 ^ ^

结果,病假回来之后的第二个星期,也就是离预产期还有两三个星期(当时已经打包好,隔天见我的妇产科医生打算拿产假回家待产)哪知当天晚上在宿舍就开始阵痛,朋友马上送我到医院,不到一个小时就生出来了,也就是说我的大儿子是在新加坡医院出世的,还有苦好受呢!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哈。。。。

4 条评论:

  1. 看了标题,赶快进来!你脚伤好了吗?出水痘,孩提时出比较好,以后他们大了,别人出他就不用怕了!

    回复删除
  2. 丽霞。。。

    对不起,吓到你了。好了,全部都好了,谢谢关心。
    听说上了年纪出水痘蛮危险的。。。

    回复删除
  3. 哦~好紧急哦~那你大儿子是新加坡公民咯?要给10k的吗?

    回复删除
  4. winnie@ah咪。。。

    对咯!当时还差点跑错路,多亏了朋友老公还是临危不乱的把我载到医院去(老公直晚班)真是感激不尽。
    不是新加坡公民了。因一星期后我就带他回马了。据说当时如果孩子一直留在新加坡,到了12岁出IC时拿新加坡报生纸去自然而然就成新公民咯!依稀记得移民厅是这样说的。
    没错的话记得是刷信用卡8K左右吧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