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敞开心扉

很不开心,很不快乐。
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
对很多人事物都放不开,放不下。
喜欢钻牛角尖。。

我也不善于表达我的情感。
也很少会对身边的人诉说心事。

所以,
写部落是我唯一抒发情感的通道。
我也希望能一点一滴的打开我的心扉。。。

  

4 条评论:

  1. 嗯~~~靓师奶愿意洗耳恭听!

    回复删除
  2. 有什么事不开心,可以在面子书留言给我啊!说出来才不会闷在心里!我愿当你的听众!

    回复删除
  3. 好~至少要有个抒发情感、心情的管道~
    别钻牛角尖~来这里钻~哈哈,许多朋友可以给你鼓励~

    回复删除
  4. ariescovis....

    谢谢你愿意听我发牢骚 ^^


    丽霞。。。。

    谢谢你。我一定会试着放开我的心的。



    winnie@ah咪。。。。

    真的,在这里可以得到许多朋友的关心,支持和鼓励,是我的荣幸。我会好好珍惜的,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