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我家少爷

我家有2位让我头疼的少爷~
怎么有一天到晚都在争都在斗的兄弟呢= ="
唉~
做人老婆难
做人家妈妈更难!!!!!!

P/S  今天好开心,小娘子我的BLOGGER终于有一个关注者了:)
        是丽霞姐(希望我没称呼错)

3 条评论:

  1. 我家那三个,长得这么大了!也是每天都在争吵,时常令我头痛。有时不知要怎样做才好?就如你说的,做人老婆难,做人妈咪更难,还有我要多插一句,做人媳妇更加更加的难!

    回复删除
  2. 我家那三个也是时常令我很头痛,我也是时常问他们:为什么我门的家会出现时常像你们整天吵架的兄姐弟呢?后来我向朋友诉苦,原来她家里也出现同样的问题。到后来我问了好多的朋友,才知道大多数的家庭都面对孩子时常争吵的问题。所以,身为父母的我们,有时要闭一只眼关一只眼,不然会给他们气到暴血管!

    回复删除
  3. 的切,做人媳妇真的难。我必需要时常去迁就她。
    唉~有时做人真的要尽量看开点,日子才好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