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我家隆哥忽然大发池悲,心血来潮说要带我们三母子到金马伦怡保渡假
闲着在家就要发霉的我们当然乐得。。。。。。。
就这样忙着打包行李,忙着跟老朋友联络,忙着。。。。。
这次是跟友人同行,再到金马伦跟老朋友相聚
临行前两天家婆突然从新加坡回来!!!!
无耐~~
小儿子可乐得很,大力邀请他最挚爱的阿嫲同行。。。
我还以为他一定没兴致跟的,哪知。。。
于是乎,这次的渡假就多了一位大人物同行咯~~

有惊无险,四天三夜就在嘻嘻哈哈中度过了:)

回来后,隆哥又拿电脑去修理
害我又跟大家失去联络……
如今我又回来了
嗨!久违了。。。。

3 条评论:

  1. 把你度假的照片放上来给大家看看嘛!

    回复删除
  2. so sorry....
    本人实在太懒了,还没把照片transfer去电脑= ="
    就快了,就快了~~

    回复删除
  3. 阿哈!稍稍压力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