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不吐不快

不会驾车有罪咩????

厌倦了总是听到某人说:“哎呀!你怎么不去学驾车?学会驾车好。。。可以载孩子去上学,老公又不用酱辛苦,去考啦!去啦!”

说真的,如果本人要考,早就在学生时期跟朋友一起去考了,何必等到今时今日呢?就因为人家有心理障碍难以克服嘛!

现在,就算讲我胆小也好,没用也好,逃避现实也好,管他的!等我克服了心理障碍才说吧~  ~

唉。。。。
说我是位不伟大的妈妈我也认了 = ="

2 条评论:

  1. 我们五姐妹,也只有我和我三姐会驾车罢了!
    不用管人家怎样讲,只要自己想要几时学驾车就几时学咯!

    回复删除
  2. 谢谢丽霞姐的贴心话^^
    我一定会努力克服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