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朋友 好久不见。。。。

惭愧 惭愧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一进来真的爬满蜘蛛网哩
这就是懒惰的下场> <

好了
就来交待下近况吧
其实我一直都在潜水呀
只是没潜上来而已嘛 

不知为什么
就是没心情写
明明很想写
可是一开机
不知不觉就被连续剧吸引去了
真是中毒不浅 唉


日子还是一样过
还是被2位大小少爷气死 烦死  伤脑筋啊
常在想
我是不是个很失败的妈妈呢????
啊不然
为什么老娘我每天都要唠唠叨叨
唠唠叨叨  唠唠叨叨
烦呐
还有还有
为什么我那小的养不肥呢????
所以目前正在努力中
希望可以养肥他
加油!!!

最近
踏出了人生第一步学车
不过
还没开始啦
打算旅行回来之后
这也是第一次
跟老公坐飞机出国旅行
期待ing



看这小子在做什么?
哇塞
竟然给我边吃边听韩歌
没错 
韩歌哦
不禁自问
是受老娘我影响吗???
唉 唉。。。

的确是中毒太深了
无药可救了
小女子我又要去看帅哥美女咯
后会有期  嘻。。。







6 条评论:

  1. 哇~~~恭喜恭喜踏出第一步!

    要去哪里旅行?

    你网上看连续剧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ariescovis...

      哈~谢谢。我没信心,小女子我可是硬者头皮上的。
      不懂是受佳礼影响吗?10个有9个都到台湾去,还说好玩,最重点是不用申请visa,所以决定到台湾咯!
      对啊!我是在pps/风行的网上看的。
      我呀-美国超模-都不放过,够力~

      删除
  2. 哈哈~真会利用时间~吃饭顺便听歌^^

    回复删除
    回复
    1. winnie@ah咪。。。

      hi..hi..我真怕他消化不良哩~

      删除
  3. 哈哈。。我女儿也很喜欢韩剧,她是一位哈韩哦!哇,要和你老公去哪里旅行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丽霞。。。

      你好多了吗?
      嘿~我的年龄哈韩不懂正常吗?
      我等我老公带我去旅行等很久料~这次决定去台湾^^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