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好邻居

今天,邻居朋友又打包东西请我吃,很谢谢她的一片心意。偶尔有空的时候(他很忙的)都会约我去吃早餐。感觉很窝心。即使住在附近的哥哥嫂嫂都没如此贴心过,真的很感慨~


我也很庆幸我的左右邻居大家都好好,也都相处得来,见面都会虚寒问软^.^


对了,乘这时候我也要恭喜这位好邻居的小儿子,恭喜他考到好成绩,拿到全校状元。。。。


她家大儿子去年也是全柔,全马其中一个状元。好棒。。。


得子如斯,足矣。真的好羡慕哦!


并不是说我家2个不好,只是希望他们能以那2兄弟为榜样,努力认真学习,我就安乐咯。。。



3 条评论:

  1. 远亲不如近邻,所以邻居之间要好好相处,有急事的话,可能他们是第一个协助我们的。

    回复删除
  2. 我来回访咯!
    原来你是住在JB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