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蛇鼠一穵



小儿子:“妈咪,你属什么?”

我:“猪啦~”

小儿子:“哈哈。。。。。。!!”

我:“  = ='''  "


注定被他吃到死死。。。。




小儿不是龙子啦!是他娘我望子成龙,hi..hi.....



他属蛇,他哥属鼠,所以老娘我称他们为蛇鼠一窝~~


3 条评论:

  1. 忘了跟你讲,
    我家绍绍是狗,淳淳是猪,
    那么因该叫。。。。?
    嘎嘎嘎~~

    回复删除
  2. aries covis...

    对呀!这里是花果山,你去过吗?
    哈哈~你家那2位是可爱宝贝啦~

    回复删除